女人提着手里面的零食还分享了一些给吴晓颖,一路上和程雪心有说有笑的。

        因为她就住在鬼屋里面,程雪心的车就在鬼屋的停车场,所以一起和吴御他们走回来鬼屋这边。

        在这个过程中,吴御除了发现女人格外的热情以外,并没有发现她有任何的异样。

        但是能够成为先行者的人,真的会如此单纯吗?

        就连梅醒这样从小温文尔雅的人,在上一次的虚妄世界重,为了活下来都不知道手刃了多少人。

        虽然不能说梅醒变坏了吧,但是起码他现在得心态和对于人命的态度绝对是和以前不同的了。

        回到鬼屋后,女人跟吴御他们热情的告别,然后哼着小曲儿就进了已经歇业的鬼屋里面,看起来她似乎真的是住在里面了。

        程雪心也是去停车场把车开了出来,可是车子行进到半路的时候,吴御突然叫住了程雪心,把车停在了一个空地上。

        “小御,你干啥呢?大晚上的,快点儿回家睡觉了好吧。”

        程雪心在车上抱怨着,看着吴御在车上面找来找去,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拜托,老妈,你是真的不觉得刚才那女人有什么问题吗?”

        吴御有些无奈地回答着,一边不停地翻找车上的东西,看看有没有多出来一些不对劲的玩意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