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店老板之前在店里面没有为难吴御和吴晓颖两人,等他们出了面店才和官方组织的人动手,以及他这家拉面店居然可以在网络上被多人推荐。

        那只能证明一件事儿,这老板的拉面店在普通人眼里只是一家味道不错的店,没有发生过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而且吴御也注意到了老板昨晚上请鬼吃饭的时间点,基本上已经是面店下班后了,不会有正常客人的时候。

        这也证明了老板无意让普通人卷入其中。

        “我们这种人,没必要去他们那里找存在感,也没必要居高临下。”

        拉面店老板瓮声瓮气地回答着,他也确实不想伤害普通人,除了怕引起官方组织注意以外,个人而言他也没做过这种事儿。

        “那我就奇怪了,你在普通人中开个拉面店做掩护图个什么?躲起来当阴沟里的老鼠不行吗?”

        这里就是吴御觉得不合理的地方。

        如果这拉面店老板仅仅只是想引鬼,搞事情的话,完全可以每次都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出来搞事情,弄完就跑不香吗?

        现在搞个面店放在那儿反而有些累赘了,目标大还容易被曝光。

        “没用的,你别耗费心思试图激怒我了,我什么也不会说的。”

        啧,这人怎么油盐不进呢,你好歹发个火啊,自己都开骂你是阴沟里面的老鼠了,你发个飙不行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