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颖虽然还是有些眼泪汪汪的,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毕竟今年程雪心提前回来在家里其实已经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只能说今年过年会比较冷清而已,吴晓颖想了想自己也不是不能接受。

        吴御顺便就是起来做起了早饭,看见林依已经躺在沙发上摆弄着一个奇怪的小玩意儿。

        道了个早安之后吴御在厨房弄着早饭,心里面也是想着吴晓颖刚才说程雪心不回来过年这一回事儿。

        说实话,这似乎是程雪心第一次过年不回家,也不知道她那边怎么会忙成这样。

        但是也好,程雪心今年不回家过年的话,吴御就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去忙他自己的事情了,也就不需要每次出门都找什么借口了。

        做完早饭,在餐桌上吴晓颖一边美滋滋地品尝着佳肴,一边含糊不清地跟吴御问起今年过年的打算。

        吴御倒是比较无所谓,毕竟他对于这种节假日的感触其实是很淡薄的,表示这一次过年的流程可以交给吴晓颖自己来规划。

        吴晓颖高兴得差点儿在餐桌上面跳起舞来,一旁的林依笑眯眯地望着这俩兄妹。

        “别笑了,快给我吃饭,我好不容易做的饭可别给凉了。”

        林依笑着说是是是,然后端起饭碗慢慢吃着,这种惬意的生活还真是舒服啊,如果没有灰域剧本杀这个东西的话……她会不会和吴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