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想想柳玄青便释然了。
瑶池之所以会下界爱上凡人生下杨戬。
其实就是被十二金仙给坑了,想要落一落昊天的面子。
如若不然的话,瑶池身份如此尊贵,怎么可能会爱上一个凡人?
此事一出,昊天大为震怒,便跑去紫霄宫状告元始天尊。
封神一事也就因此而引发。
其实仔细想想,鸿钧让昊天成为天庭之主,其实已经为封神大劫在铺垫了。
毕竟令昊天担任天庭之主,根本就不能服众。
鸿钧肯定也知道,却依旧让昊天担任。
摆明了就是想搞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