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坐吧。”

        北条诚领着二之宫椿进了自己租的房子。

        “你就住这?”

        二之宫椿打量着身处的这间狭小的屋子。

        “如你所见我现在是个孤儿。”

        北条诚随意的道。

        “诚君你有在努力生活呢。”

        二之宫椿在房内的床上坐下,看着井井有条的摆设,赞道:“我一个人生活的话肯定没办法像你这样自制。”

        她虽然觉得北条诚的身世很悲惨,但是她不是一个会轻易动恻隐之心的人,而且怜悯一个人是失礼的,会让人觉得自己遭到了轻视,赞扬在很多时候都比一句“你好可怜”有用的多。

        ‘小椿是个聪明的美少女!’

        二之宫椿在心里嘀咕一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