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土豆,还有别的吗?”多崎司边吃剩下的最后一点米饭,边问。

        “还有甜菜啊,小麦什么的。”二宫诗织撑着下巴,兴趣十足地观察他吃的动作,“对了,有机会一定要带去你看看秋天的麦田,那秋风卷起的金黄色波浪,真是让人恨不得躺在上面打几个滚。”

        多崎司从座位上站起:“我吃饱了,你慢慢吃。”

        “啊?你怎么吃这么快,好浪费哦。”

        “没有,我都吃光了。”

        二宫诗织小口咀嚼有些辣的咖喱,埋怨道:“我所说的浪费,指的是两个人一起在食堂渡过的时间。”

        “哦..”多崎司点了点头,拿出耳机转身离开。

        “周六有没有空?来须贺神社看我啊。”

        二宫诗织在身后喊道。

        “下次一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