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土豆,还有别的吗?”多崎司边吃剩下的最后一点米饭,边问。
“还有甜菜啊,小麦什么的。”二宫诗织撑着下巴,兴趣十足地观察他吃的动作,“对了,有机会一定要带去你看看秋天的麦田,那秋风卷起的金黄色波浪,真是让人恨不得躺在上面打几个滚。”
多崎司从座位上站起:“我吃饱了,你慢慢吃。”
“啊?你怎么吃这么快,好浪费哦。”
“没有,我都吃光了。”
二宫诗织小口咀嚼有些辣的咖喱,埋怨道:“我所说的浪费,指的是两个人一起在食堂渡过的时间。”
“哦..”多崎司点了点头,拿出耳机转身离开。
“周六有没有空?来须贺神社看我啊。”
二宫诗织在身后喊道。
“下次一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