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来说是的。”
“kiki好棒!”二宫诗织兴奋地举起手,“诗织酱也很棒!”
多崎司笑着用袋子把垃圾装好,走下楼梯:“回去上课吧。”
从天台回到四楼教学楼,两人往不同方向的班级走去。
站教室门前,多崎司回头看过去,走廊上阴沉空荡,不见一线阳光。从东京湾上空吹来的风不断摇曳中庭里的橡树,大雨打在走廊上“啪啪”作响。
脑袋混乱了几秒,但这只有一瞬之间。
睁开眼睛,一切恢复正常,多崎司转身走回教室。
下了一整天的雨,在临近放学时分倏然离去。雨过之后,开始刮起带有海潮味的湿润大风,猛烈地摇晃路边橡树的叶子,摇晃着行人的身体。
把去图书馆找岛本老师的念头否决掉后,多崎司也没去ATF部,而是和老板娘请了个假直接回家。
冰箱里还有些简单的食材,于是便做了顿简单的晚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