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像《大话西游》最后从城墙上俯视下去,看到的某个背影。

        多崎司想了一会,觉得那样形容不太礼貌,便把画面忘掉。

        剑道部众人陆续换好衣服,离开体育馆。二宫诗织拖在最后走出来,左臂无力地垂在身侧。

        “还痛吗?”多崎司问道。

        “有点。”

        “这种天气搭电车很麻烦,我送你回家好了。”

        二宫诗织歪着脑袋,满脸惊诧地看着他问:“我没听错吧?”

        多崎司解释道:“事情因我而起,总不能我什么都不干吧。”

        “kiki好棒!”

        “晚餐想吃什么?等会我煮给你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