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考完第二门化学,就到了午休时间。

        星野花见在后门喊了声:“多崎,出来下。”

        正在收拾桌面的多崎司立马走出去,两人一前一后来到走廊的拐角处,这里临近办公室,再加上又放学时间,路过的学生很少。

        “考得如何?”星野花见靠着墙壁问。

        多崎司自信一笑:“感觉很好。”

        “很棒,继续努力。”星野花见笑了下,转身离开。

        多崎司愣道:“这就走了?没别的事了吗?”

        “哦,对,还有一件事。”星野花见恍然大悟般拍了拍脑袋,转身一路小跑回到多崎司身边,伸手去揉他略长的头发:“以前老觉得你这乱糟糟的头发很没精气神,好几次都想强迫你剪发。但现在越看越觉得顺眼,想每天起床都可以都揉几下。”

        “……”

        等她揉了几秒后,多崎司没好气地把她柔软而温润的手拿走:“别把我当成海军好不。”

        “手感很棒,不比海军差。”星野花见像小女生一样娇嗔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