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说过的,新书月票期错过了,这一个月。我实在不想错过!!!

        请给我支持!!!

        附注:其实写完《心上人》这章,心里莫名的特别柔软。我相信应该不仅仅只是我一个人这么感觉。

        其实这感言是九月底写好的,本不想发的,但感觉不发又对不起自己,还是庸俗地发了吧。

        ……

        ……

        2、拍下袋鼠兄的马匹,是马屁。

        写手、编辑,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同事的关系。因为编辑熟悉网文行情,一般来说,眼光是比写书高一些的。

        这本书上架时,我还说以后可能会有困惑,要打扰云云,现在看来是没必要了。

        因为写着写着,我自己都知道问题出在哪儿,这其中有同学们的功劳,并且还是很大的功劳。然后基本能改就改,不能改的,下本书肯定会避免。

        更因为写着写着,后面怎么写,我已经再清楚不过,不存在没灵感的问题,顶多有些时候码字不顺,但这是编辑帮不了的,只能自己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