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少两个星期吧。
到底是一个月还是两三个星期,一切留待以后再说,长年累月写书,纵然那天没写,可心里却还惦记着这个事儿,没写过书不知道,有责任心的作者,写书真是费心费力。
若发新书,会在书友群说一下,这本书里也会说一下。所以若对我还有期待的。这本书倒没必要急着删。留着也不占什么位置,发新书时也好知道。
当然,时不时扫个新书榜,说不定也能找到。
哈哈且让我吹个牛逼,我对自己还是蛮有自信的,求不打脸啊啊啊。
4、自我总结的问题
这一点跟大伙儿的关系不大,大伙儿只单纯就成,是我自己的心得体会。也就是写这本书体会到的优缺点。
优点自然是很明显,从开始到最后,主角杀伐果断的精气神。
当然,这一点也有人不喜欢,前几天就有个二货专门在书友群里质问,丫是否现实生活太压抑,特别来发泄抱歉,我生活得很开心,没半点儿发泄的意思。
写这本书,还真一半是为钱。一半是喜欢。
这货没订阅,然后还巴拉巴拉说这本书写的如何如何不好。让我如何如何改进,最后还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怒斥丫对得起那些正版订阅的读者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