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不排除以后换个马甲再写,用本尊写也成,但总感觉怪怪的。

        以后若是再写,咱们再见江湖,再度重温,只是最近两到三年,肯定不会写,就算写其他书扑街了,我也不会写的。

        嗯,是这样的。

        6、哦对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儿完本满意度

        虽说这东西是鸡肋,老实说,搞出这玩意儿的别人是遛狗,这完全是遛我们写书的玩儿,根本没人能拿到百分之百的订阅稿酬。

        但事实是没办法的,上边给个饼子,咱们就接着,按照规矩玩,又不是什么大神,没得讨价还价的权力。

        只要订阅超过30的书友可以投这个票,并且,这个跟每个作者的后续收入有关,至于能不能拿到,就看诸位读者对我的爱有多深了。

        咳咳,煽情矫情了一把。

        总而言之,就一句话,完本满意度很重要,我也很需要啊。

        估计过几天,申请了完本,那玩意儿就会冒出来,大伙儿留个心,能给个满意度,就顺手做了,动一动手指不会上当,动一动手指更不会怀孕。

        so,拜托大伙儿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