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问这又不是上公堂。

        小北答即便上了公堂衙差也按不住这货啊!

        老贝说嗯,这是个问题!

        小北说打不过!伤不起啊!

        老贝又问要是打得过呢?

        小北同学没有回答,老贝知道他很受伤。

        ………………………………这里有条分割线………………………………

        今天可以期待二更哦¤▁¤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新笔趣阁;http://www.stwangye.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