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倒也不是没道理。”单兵想了想,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点。
小组赛阶段。
和skt战队第二次交手。
edg前期虽然是放养上单的打法,但随着林北没跟tp,最大限度提升个人发育,并单杀marin之后,中野精力就开始向单人路倾斜。
道理很简单。
放养,不代表直接卖。
猜到对方会针对,不管,是权衡利弊。
看到对方去针对,还不管,那就说不过去了。
pawn看到faker去抓残血的林北,宁可被反打一套元气大伤也必须去做阻截。
发现有个落单的bang,自然而然要开大飞一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