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衡利弊,主教练阿布在面对fnc,只要正常发挥就能稳稳拿下的比赛里面,让amazingj继续首发。
只不过……
八进四第一场,edg并没有打出设想中的效果。
出现bug,重开之后,还是没有优势。
pawn将军虽强,但欧美以法王闻名于世,即便febiven是个新人,中路对抗也并没有落入太大的下风。
厂长同样没有带起节奏。
论实力,厂长确实有一定领先。
问题在于,fnc下路有欧洲辅神yellowstart,加上个人能力极其出色的欧城rekkles,单线压了deft和meiko半头。
上路,amazingj被huni锤的生活不能自理。
两条边路都没有主动权,中路还没有留人技能,打野完全发挥不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