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她再册子里有提到这件事,她现在还真得伤些脑筋,不知道该怎麽做才能坑曲家一把呢。
林老夫人之所以能当家做主,那是因为林老爷子不管事,但是要是林老爷子开口了,那麽林家当家做主的还是林老爷子。
可是如果林老夫人有两位呢。
当年林老爷子娶林老夫人是因为他认为元配已经失踪多年了,所以他服从了国家的分配。
但他可没有跟林老夫人离婚啊。
再老一辈的观念里,林老夫人只是继室,虽然她的儿子跟孙子也都是嫡出,但是b起元配之子跟继室之子之间还是有差别的。
要是林老爷子的元配还活着,那麽林老夫人就算是现在林老爷子的配偶,但是在老一辈还有那些世家的眼中,她就是个妾,而她所生的儿孙都只能算是庶出了。
曲家那个姨NN到现在还不入那些世家的眼,如果她的孙nV要是嫁了一个庶出,那麽曲家就别在上流社会溷了。
而她就帮曲敏芳一个忙吧。
不嫁林江生,她还可以嫁给李江生或是吴江生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