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解明安可被恶心坏了,没有机会对拼,回家没钱没法做装备,回来经验落后也要炸穿。

        我透,solo可以投降吗?

        这毫无还手之力啊!

        经验一落后,解明安就没有破解之法了,要被慢慢磨死,或者一直赖着到一塔一百刀死。

        尼玛,这也太丢人了!

        能不能在世界观众面前留点面子,你打yul的时候都给机会了,打我这么狠的?

        诺手终于等到兵线进塔,但是剑姬已经三级,三级带着七八个小兵进塔,宣布的是诺手的死期。

        开疾跑直接走还来得及,若是陈牧平a起手,半血的诺手,真的连跑的机会都没有。

        a加点燃开e重置普攻,诺手疾跑开启,但是疾跑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越跑越快,解明安偷学陈牧,来了一手跳舞骗技能,想把剑姬的w骗出来,然后在塔下拉断剑姬的q,从而配合防御塔完成反杀。

        而陈牧就是这招的开创者,用这招骗了不知道多少对线紧张的职业选手了,骗的了谁也骗不了这祖师爷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