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直接切,和煎熬了十几天实在是顶不住了再切。
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
如果心态还算好的,成绩却烂,编辑则会让他那这本书练练笔,吃吃全勤什么的。
作者2:「可是这样,感觉对不起读者……」
上杉月姬:
「不要以切为耻,该切就切」
「就算撑不住,默默切了,也不要不好意思找我开新书」
下一个……
作者3:「晴大人,我这本书咋样,有希望一书封神吗?」
“……”
上杉月姬看了一下后台,低头沉默一会,然后缓缓输入道:「有希望吃全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