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直接切,和煎熬了十几天实在是顶不住了再切。

        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

        如果心态还算好的,成绩却烂,编辑则会让他那这本书练练笔,吃吃全勤什么的。

        作者2:「可是这样,感觉对不起读者……」

        上杉月姬:

        「不要以切为耻,该切就切」

        「就算撑不住,默默切了,也不要不好意思找我开新书」

        下一个……

        作者3:「晴大人,我这本书咋样,有希望一书封神吗?」

        “……”

        上杉月姬看了一下后台,低头沉默一会,然后缓缓输入道:「有希望吃全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