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作者是怎么码字的呢?

        坐在电脑前,打开码字软件,然后枯坐一会,实在没有状态,完全不想写。

        很快的说服自己,打开作家后台,看看收藏有没有涨,看看有没有新的评论,看看有没有打赏和投票。

        最后,又切回码字软件,勉为其难的写了几个字,又切到作家后台……一个又一个轮回,直到进入状态,进入剧情为止。

        如果到了下午,或者是晚上,更新量没有达标,则会进入【战时状态】,在短短一两个小时内干完今天的更新。

        有种暑假最后一晚上赶作业感觉。

        写完之后呢,大概十二点了,关了灯躺在床上,完全睡不着觉。

        哪怕是嗑褪黑素都没用。

        大多数作者其实并没有在偷懒,而是在失眠——枯坐——码完字继续被失眠折磨的循环里渡过的。

        摆在作者面前的最大问题,其实还是怎么克服种种困难,进入到码字的状态当中去。

        进入到码字状态之后,又涉及到一系列的输出问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