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正文早已经被他昨天晚上通宵,一口气写完了。

        说实话。

        在写完之前,他只想快点结束,然后快点休息一段时间。

        但真到结束的时候,又有些舍不得。

        毕竟,这本书是他细细耕耘了一年时间的东西。

        期间。

        有过巅峰,有过低谷,也有过卡文痛苦憋不出稿子的时候,有过被编辑上门带刀催更的经历……

        里面承载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一个故事,其实永远没有结局,但人物需要一个结局。

        秉着复杂和感慨的心情,玄野真司写完了絮絮叨叨有三千多个字的完本感言,然后便靠在椅子上发呆。

        想来想去,最后想到了周五晚上直播的事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