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综合其他 > 开愁歌 >
        要命。

        我在心里算了算这个月的奖金,痛苦地捂住脸。

        出租车大叔看我满面愁容,估计是心生恻隐,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好心安慰我:“年轻人,要积极,生活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我强颜欢笑算作应答。

        “何况你又长这么帅。”大叔看清我的脸,愣了愣,再接再励夸道:“更加不应该烦恼了。”

        我这次笑都笑不出来。

        一般来说,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被人夸长得好就算不是件好事,也不应该是什么坏事。

        我除外。

        我上大学以后才懵懵懂懂地明白这个道理,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美貌在任何时候单出就是一张死牌,更别说我的开局除了颜值,其他数值都堪称稀碎。

        我是个父母不详的孤儿,记事起就呆在福利院,因为生得实在太好,每次有好心人来做活动,院长和老师都把我当成招牌一样捧出来。她们是一片好心,想给我找个好人家,但奈何我自己不争气。

        双性人,雌雄同体,虽然在外表上展现出明显的男性化特质,但是我身体上多的那个器官骗不了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