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两点原因,第一,是你的确抗揍!”

        “第二呢?”

        “第二,是我没敢用全力!”

        “为什么?”

        “因为,我怕,怕失手打死你!”

        呃!

        我哑然。

        我现在有些佩服老黑了。

        倒不是因为他的身手。

        而是因为他这个X装的,够高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