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在他身后,心里暗想。

        也不知道这殡仪馆,有什么好看的。

        走了不到百米,一到没人处。

        老吴头儿忽然转身,看着我问说:

        “你个小东西,你跟着我干嘛?”

        我慢悠悠的走了过去,从口袋里掏出一沓钱,递了过去。

        “钱是不是又输没了?这个拿去用吧?”

        老吴头儿看了一眼我手里的钱,翻了翻白眼,嘴硬说道:

        “输?我那叫输吗?我不过是把钱,暂时放到别人那里保管一下而已。我随时还能拿回来……”

        “行,那你去拿吧。我这钱也省下了……”

        说着,我便把手缩了回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