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是有限的,所以才需要剑士替我们筛选出值得攻击的对象。”莎拉曼达说道。

        “无论如何都不能没有护卫啊。”我有些无奈的说道。

        “将军上战场也不能不带士兵啊?”莎拉曼达对我说道。

        “没什么啦,说开之后,我也能够心安理得一些。”我对莎拉曼达说道。

        “总之,护卫方面就交给蒂芬妮好了,这点不需要我们担心。好了,我要睡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吧,晚安。”凯利一本正经的说道。

        “晚安。”莎拉曼达在自己的床上说道。

        “晚安。”我也礼貌的回应道。

        虽然我也了解一些关于魔术和魔法的区别,但是与这里的说法又不完全一致。因此在交流的时候,往往是我能够理解他们的意思,但是他们却无法明白我想要说些什么,不过凯利要b其他人好一些,更容易接受我所说的事情。

        说到蒂芬妮,明眼人都能看出她对于凯利的好感。在对待凯利时,她所表现出的神情都与对其他人完全不同。对待其他人时,蒂芬妮的冷傲是源于自己的身份,但是对待凯利时,她所表现出的冷傲却是来自于害羞。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她选择了一只黑猫作为自己的使魔。作为萨丹帝国的公主,就算是想要一条飞龙当作使魔都不为过,除了因为凯利的缘故,完全没有必要选择一只猫作为自己的使魔。而且,就在我们借着凯利的顺风车一起蹭护卫的时候,都是蒂芬妮的使魔在照顾凯利的猫。不过,一只母猫叼着公猫四处跑的画面倒也蛮有喜感的。

        可是,还是有些羡慕啊,本以为自己能够凭借我所知道的与这个世界完全不同的知识博得赏识,但是现实却是没人理睬我所说的一切。普通人把我说的当作废话,魔术师把我说的当作笑话。如果非要说我有什么资本能够被这里的人接受的话,那就是做菜的本事。不过除了与人联络感情之前,这个有什么用啊?会做菜的魔术师能有什么前途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