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很多事情我总希望有回报,但是喜欢的付出有时是没有回报的
如果不想受伤就不要去喜欢上谁
我觉得自己很难付出自己去喜欢一个人
我是b较懦弱,退缩的吧''''''''
Win关上电脑,走出家门,在这个安静的夜晚里,一个人骑着自行车,饶着社区的街道一圈又一圈…...
第二天,数学课前Win要走上楼梯时撞到了Hank。
“Hi,早安。”Win微笑地说着。
“还早安呢。”Hank好像故意装作没事。
“我是好心跟你打招呼哎。”Win白眼了他一下,”…你心情怎麽样了。”两人并肩一起走上楼梯。
“随便啦,看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