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很多事情我总希望有回报,但是喜欢的付出有时是没有回报的

        如果不想受伤就不要去喜欢上谁

        我觉得自己很难付出自己去喜欢一个人

        我是b较懦弱,退缩的吧''''''''

        Win关上电脑,走出家门,在这个安静的夜晚里,一个人骑着自行车,饶着社区的街道一圈又一圈…...

        第二天,数学课前Win要走上楼梯时撞到了Hank。

        “Hi,早安。”Win微笑地说着。

        “还早安呢。”Hank好像故意装作没事。

        “我是好心跟你打招呼哎。”Win白眼了他一下,”…你心情怎麽样了。”两人并肩一起走上楼梯。

        “随便啦,看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