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欣寒叹气,「所以,经过一个暑假了,你的能力名还是没决定吗?」
「因为是这种异能所以很难取名嘛,反正也没有规定要取不是吗?」我无奈地笑了。这是个至今都没有定论的话题,因为我的异能一略称就会变得莫名其妙。
能够完整解释我异能的全名是:条件发动型「对我投以敌意并展开攻击的对手,没有例外全都会变得不幸至极」,我想也只有这个说法能说明清楚。起码我认为这就是我拥有的异能全貌,多一个字或少一个字都会变得不正确。
「叫敌方必败或不幸降临如何呢?」家豪提出意见。
「之前就说过了,那样取会让别人Ga0错能力啦。驳回。」我苦笑。
「所向披靡呢?」欣寒双臂抱x。
「虽然听起来很强但离得更远了。」我摇摇头。
「我想到了,攻击自动失准怎麽样?」家豪自信满满地说。
「还是不太正确。」我否决道。
「赋敌厄运?」欣寒提出一个令我刮目相看的意见。
我思考半晌,「写起来满帅气的,可是讲起来有点拗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