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所谓的保护费根本就与保护无关。收保护费根本就是流氓勒索平民的卑鄙手段。
菩提本无树,何处惹尘埃?本来这个世界很安静,人与人和平相处,没有伤害自然就不需要保护。
可是按照这些道上混的大哥的说法,“没人需要保护的话,我们这帮兄弟吃啥,喝啥?”所以事情只能反过来办!
大家不是都和平相处吗,没人骚扰你吗,不要紧,呵呵,那我来骚扰你!
想让我不骚扰你也行啊,给钱!
你不缴保护费我就不停的骚扰你!
你缴了保护费我就不再骚扰你,而且别人来骚扰你的时候我还可以替你出头,保护你!怎么样,我够意思吧?
千百年来,挖坑设局,强行勒索,都是流氓地痞惯用的伎俩。
明明自己不要脸想抢人财物,偏偏仗势欺人,把抢钱说得冠冕堂皇,美其名曰替人消灾解难!
江湖,讲的就是弱肉强食!谁的拳头硬,谁说的话就有理!
邱家收取别人的保护费颇动了一番心思,看上去下作得不那么明显,吃相也不那么难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