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相安无事的过了几天,我怕夫郎们嘀咕,我也乖巧的呆在院里不外出,按时的吃药休息,就是他们做的点心我也是尽量的多吃点,生怕他们再想出什么来,夫郎们见我这样,心里暗喜,抿着嘴偷笑。

        这天早上,天琦来找我,“雪然,这几天我听说你也没出去走走,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

        “没事,懒得动。”不能告诉她实情,否则她一定叽里咕噜的说个没完。

        “哦,那就好,父后和天瑜都不放心让我来看看呢。”天琦见我真的无事,也放心的坐了下来。

        “我能有什么事啊?再说还有他们三个在照顾我,你们就放心吧。”我打着哈哈。

        “既然没事那今晚就参加宴会吧。”天琦理所当然的说。

        “宴会?”我有些好奇。

        “哦,父后说皇宫里好久没有喜庆的感觉了,现在不仅你来了,烨儿也转好,恰好趁着这个机会大家聚聚。”天琦看看四周没有人,忙把点心往嘴里塞。

        想想也是,希望借此冲散一下霉运,笑着说:“好,我们会参加的。”

        “嗯,这就好,那我就告诉父后了,父后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