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这一阵子的账算了,看着天色还早,就开车去找省城的水电中专学院。

        



        阿虎跟着她一块去,忍不住问:“嫂子,你看这个学校做什么?”

        



        薛凌解释:“我小姑子月底就要考试了,她说她要考取这个学校,想学一些水电知识。”

        



        “哟!这么快啊?”阿虎问:“她不是刚学了一个学期吗?”

        



        薛凌笑答:“她自学了好一阵子,学习成绩很快上来了。她每天早起读书,晚上认真做题,老师们都说她是一个好苗子,如果不出意外,能考出好成绩来。”

        



        阿虎呵呵笑了,道:“厉害啊!不过这水电什么的,不都是男人在弄吗?她一个女孩子应该不适合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