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大亮,薛凌带着薛妈妈一块去了医院。

        



        她们起得早,没想到薛爸爸和薛三伯更早,她们到的时候,他们兄弟两人已经坐在病房外聊话,手里各拿着一杯热气腾腾的水,貌似已经聊了许久。

        



        “三哥,您这么早啊!”薛妈妈上前热情打招呼。

        



        薛三伯微笑道:“弟妹,你也来了啊!先别进去,之澜睡得沉,咱们晚点儿再进去看看阿衡。”

        



        薛凌凑去窗户边,往里头瞄了瞄,发现薛之澜靠在木沙发上,盖着外套,睡得十分香沉。

        



        而薛衡躺在病床上,脸色微白,也睡得很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