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虎扬声:“快年底了,这边天天都是人满为患!今天早上五点半,天还没亮,外头就有人涌进来要买货!我们店门前六点就有人排队。我早上忙到九点多,差点儿就要饿晕了,才赶紧跑出去买了几个包子回来啃。”
程天源笑道:“有钱赚,辛苦点儿心里头也是开心的。对吗?”
“对啊!”阿虎笑呵呵解释:“所以我总是一边数钱,一边笑。早上来排队的人一共四五个,我喊他们要赶紧排,叫多一些朋友来光顾我的生意,以后我给你们打折。”
程天源帮忙提货出去,没再跟他聊。
走回来的时候,阿虎正在灌水喝,见他回来,连忙倒一碗给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