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哟!”阿虎忍不住笑了,问:“我说你们是不是都那么反对阿芳搞面包啊?”
“反对。”程天源好不掩饰解释:“她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
阿虎摇头啧啧两声:“不仅是你,干爹和干娘也都是这样反对的。我看,家里除了嫂子外,其他人都不支持阿芳做面包。”
“能支持吗?”程天源道:“阿芳那个人还不够成熟,我和爸爸他们都还担心她会读书念了一半,半途而废。”
“不会的!”阿虎蹙眉摇头:“阿芳她懂事得很,才不会那么傻。其实我觉得吧,做面包还是蛮好的。毕竟民以食为天,只要跟吃的有关,只要好吃,那就不愁没生意,没钱赚。拿一份工资过日子,也不是就那么好。我是那种坐不住的人,让我回交通大队坐办公室,那还不如杀了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