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妈妈疑惑问:“单子都赶完了?什么时候完的?”

        



        “不都说了吗?下午四点。”薛爸爸道:“最后一单也赶完了。我让陈秘书通知下去,停工两个月,冬季补单如果来了,再通知大家来赶工。”

        



        薛妈妈点点头,不好再说什么。

        



        程天源问:“爸,那阿衡那边……还不用停工吧?”

        



        “暂时不用。”薛爸爸答:“顶多撑多一个来月吧。每年的这个时候青黄不接,都是得停工的。只是少了年初和年中的高峰期,盈利时间太短。”

        



        程天源安抚道:“不打紧,就当是放松一两年,总不能一直绷太紧,那样会太累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