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异仍有些不舒服,就没勉强。

        



        朱阿春清扫后,问:“小异,是不是肠胃不舒服?”

        



        “没有。”郑小异答:“我的肠胃一向很好。”

        



        朱阿春轻笑:“那可能是鱼太腥了。傍晚我做的是卤鸭,得记得下多点儿姜。”

        



        郑小异推着行李箱进房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