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轻笑。

        



        电视上的专家说,人都是群居动物,自我们的老祖宗猿猴开始,我们就都是群居的。不会跟所有的猿猴都很亲近,但身边固定几只好的,一直配合协助过日子。

        



        正因为这样,我们人类不能脱离社会群体而一个人生活,不然就会出现一些不正常的情绪和负面情感。

        



        他一边听着,忍不住低低笑了。

        



        一个人,那得多寂寞。

        



        比如现在,他就直觉有些寂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