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小时后回到了镇子上那家唯一一家还算干净的小旅馆。
徐熙恒把车子停好后,就跟秦庭步行去了几百米远处的蜀山。
这山并不高,和华山比起来简直就是一小土丘,但是两个人爬起来还是累的够呛,上山的路有两种,一种是土路,也就是大家抄近路踩出来的非常不会坑爹省时但费力的路,还有一种就是盘山公路,虽然很好走,但你得绕。
盘山公路一般都是车主的选择,对于徒步上山的人来说,只要不是腿脚不好的都会选择抄近路。
徐熙恒和秦庭就顺着土路一路披荆斩棘地往上爬。
取景地在山中腰,不算高,但是荆棘还是有的,靠两条腿得花一个小时才能爬上去,前几天这边下了雨,山上很潮湿,没有阳光照耀,还有一股腐烂叶子的味道,在遇到坡比较陡的地方,两个人通常踩上去就会滑出一条长长的脚印来,所以得格外小心。
这边的山虽然和华山比起来只是个小土丘,但是摔下去也能给你摔个骨折,而且跟人比起来,它就显得高大壮了,徐熙恒和秦庭顺着坡往上爬,一段路以后就不得不承认这快三十的身体真的跟二十出头不一样了。
走一段就开始喘。
“刷”,两个人还在闲聊打发无聊的爬山旅程,徐熙恒脚下没踩稳,被那块已经腐烂的叶子一滑,人顺着坡就滑了下来,幸好他反应及时,马上弯下来,双手揪住泥土,才只是跌了一屁股的泥然后坐了下来。
否则顺着这个坡滑下去,估计能摔个轻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