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军中的大半,好像还穿着朝廷军队的制式军装,
从贼军控制的城门进来,之前又没有厮杀,
他们肯定不是打败了贼军的勤王军,
勤王军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到。
莫非是城南大营的官兵,全部投敌了?
他们为什么要投敌?
家人还在城中,如果没有好处,怎么可能有这么多人投敌?
人是复杂的,
除了极少数脑子一根筋的人,
大部分人都是趋利避害的,
低贱的高丽平民不会懂什么是政治,但他们懂什么是利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