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些纠结……

        去工作的话,没什么好讲的,生活会继续,但是写书估计会月更吧。因为我的专业性质和工作性质决定了,对时间的占用很多。

        我的工作绝对不是可以混日子的那种,我也不会是下了班就可以无事可做的人,还需要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地充电、学习。

        所以就出现了一个矛盾的地方,工作与更新不可兼得。但是,这本书,走到今天,经历了很多,也凝聚了我的很多希望。我不想这么放弃。

        我为码字放弃了太多,我从前的工作,以及在那个领域积攒的人脉,积攒的经验,积攒的一切,基本上都放弃了……

        至于为什么会放弃所有,来做一个码字工?

        一个原因是喜欢码字,想藉此逃避社会上让我无可奈何的一切!另一方面,编辑也曾说过,如果弄好了,码字糊口也应该不成问题,咳咳……

        而另一方面,有上万的书友在支持我,看我的书。祁良、傲雪、christy…………以及很多收藏推荐打赏的书友。在我经历了人生的低谷的时候,我有大家在支持我,鼓励我。

        这让我的心常常觉得我在亏欠着诸位书友,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报的,只能用心用力去码字,用一个可供大家闲暇时的故事去回报大家的支持。

        综合以上种种,相对于安逸的工作,我更喜欢去做一个安静的码字工。

        可是,我要生活,我要活着,咳咳,所以,如果要全力码字的话,上架必然不可避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