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如果可以的话,白爷爷也不想要分家。

        但是他的三子实在是太不争气了。

        他不忍心白衍以后被他的父亲拖累,所以才会把他过继到四房去。

        但是手心手背都是r0U,他心疼白衍,同样的也心疼长子跟次子。

        至于三子,如果不是因为还有一丝不忍,他早就当没有这个儿子了。

        所以为了不让其他的孩子被三房拖累,所以这个家得分,而且还得趁着他还活着时后分。

        听到分家两个字,白家的长子跟次子并没有甚麽反应,因为之前父亲就跟他们谈过了,等白衍结婚后就分家。

        但是白仲他不知道啊。

        他听了后差点没有跳起来。

        [为什麽要分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