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如果可以的话,白爷爷也不想要分家。
但是他的三子实在是太不争气了。
他不忍心白衍以后被他的父亲拖累,所以才会把他过继到四房去。
但是手心手背都是r0U,他心疼白衍,同样的也心疼长子跟次子。
至于三子,如果不是因为还有一丝不忍,他早就当没有这个儿子了。
所以为了不让其他的孩子被三房拖累,所以这个家得分,而且还得趁着他还活着时后分。
听到分家两个字,白家的长子跟次子并没有甚麽反应,因为之前父亲就跟他们谈过了,等白衍结婚后就分家。
但是白仲他不知道啊。
他听了后差点没有跳起来。
[为什麽要分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