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点也不想要分家。
不分家,他有父亲可以靠,有两个兄长可以靠。
他虽然自私了点,但是他又不是真的笨蛋。
白衍被过继了,以他们父子俩的感情,以后除非是生Si大事,否则白衍不会再理他了。
但是要是分了家,以后他有甚麽事,两个哥哥还会帮他吗。
就算两个哥哥顾忌着兄弟之情,但是两个嫂子呢。
他很清楚两个嫂子并不喜欢他,更是讨厌他的老婆啊。
到时候枕边风一吹,他有事了两个哥哥还会顾他Si活吗。
[为什麽不分家。]白老爷子看着不争气的三子说:[你们都已经几岁了,老大都已经当爷爷了,你们也该自己当家做主了。]
白仲想了一下说。[爸,那你把大哥二哥分出去好了,我跟你再一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