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明天中午12点05分上架……

        大家怕忘记就点点自动订阅吧不会榨光你们的。

        又然后……上架,我敢肯定,收藏肯定得掉几百个,转向盗版怀抱。

        老正常了不说了。

        然后,还要bb啥来着……?

        对,

        前面有个啥来着。

        21章是吧。

        关于这个,评论区可谓是一大群的炎上,我删帖无数,永封23,章说只删了几个子,懒得弄了。

        还有让我改的,改个屁啊。

        这个是为啥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