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明天中午12点05分上架……
大家怕忘记就点点自动订阅吧不会榨光你们的。
又然后……上架,我敢肯定,收藏肯定得掉几百个,转向盗版怀抱。
老正常了不说了。
然后,还要bb啥来着……?
对,
前面有个啥来着。
21章是吧。
关于这个,评论区可谓是一大群的炎上,我删帖无数,永封23,章说只删了几个子,懒得弄了。
还有让我改的,改个屁啊。
这个是为啥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