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本书开的很仓促,写了6千字就内投了。
过了就直接发书,当时才1.2w字。
一点存稿都没有。
大纲?
我那个……勉强算大纲吧。
不过没有细纲。
今天想明天写啥就这样。
都是现码现发的,这样确实很容易出现问题。
为了防止写歪,我特地找了人帮我盯着,然后就出问题了。
这里特意感谢【审判会长】的指正,虽然他自己没啥水平……
在这里,我祝愿他新书扑街。扑到死为止。一辈子扑街。一分钱赚不到。永远出不了头。(反向毒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